草茯蔡苌🥬🌿

长评摩多摩多,表情达咩达咩
扩列看置顶,如果约清水文稿我也可以试试的\(`Δ’)/

【ALL路观影】世界的碰撞(三)


℗灵感来源是 @糖罐 的《没有王的世界》,突然就完结了我好难过呜呜呜

℗假如没有路飞的世界和原有世界发生碰撞,会发生什么呢?

℗『』为视频内容

   ‘ ’为视频内的对话

   【】为歌词

   ()为弹幕

   〈〉为视频标题

   「」为系统语音

℗平行世界人物会在前面加上*,如*索隆

℗OOC预警

℗文笔幼稚,注意避雷!

℗你的点赞就是我更新的动力♡






“哈…你还真是好样的啊,兄·弟!”

艾斯愣了一下,有些不可置信地转过头,眼眶微红。

“萨博!你还——”

“叙旧什么的先等一会儿吧!我先要把你打到清醒!!!”

“喂等等等,这不对吧?!”

“没有任何不对。来吧,让我一拳打醒你吧,我·的·兄·弟!”

“不对不对,你一拳下去我会死的!”

刚才马上要煽情的场面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只见那金发少年右手捏起武装色,背后燃起熊熊怒火。

“所以你究竟想要对我可爱的弟弟做什么啊,艾斯!”

“驳回,他也是我弟弟!”听到萨博这么说的艾斯也窜出怒火。开玩笑,如果不是自己,萨博能见到路飞!?


「很抱歉打扰你,萨博先生。」世界系统C-la3出声阻止了两兄弟没有相爱只有相杀的互动,「但请允许我向你介绍这里。」


终于意识到自己出格的萨博安静下来,轻咳两声,但要是真仔细看的话,就能看到他微红的耳尖。


「你好,萨博先生。我是世界系统C-la3,由于某种缘故,平行世界落入分叉,缺少主角,需要你们的世界支撑才能重回正轨。而你就是主要人员之一。在此期间我会封印你的力量,请谅解。」

话音刚落,萨博就发现右手的武装色没了踪影,像是真的被封印了般。

“真神奇…”萨博试了几次发现自己没有办法给手附上武装色,惊呼出声。

突然,萨博想到了什么,回头看向盯着他的艾斯,脸色惨白:“等等,这么说艾斯确实是死了吧,那我是怎么见到他的。”

无论什么人见到鬼魂都会恐惧,即便那个鬼魂是自己的兄弟。

「波特卡斯先生暂且复活,所以离开空间之后你是无法再次见到波特卡斯先生的。」C-la3解释道。

“这样啊。那,路飞也会来这里吗?说起主要人员,不可能没有他啊……”萨博陷入纠结,他并不想看到路飞再次的崩溃,同时也不想放弃和艾斯相处的机会,“但,我真的不想他再次销声匿迹了。”


「这不是你能决定的,萨博先生。」世界系统C-la3的语气中添了一丝悲伤,「这也不是我能决定的。」

这位高智商的机器人第一次怀疑自己的作用,可毫无办法,因为她是按照世界的意思办事,不能做过多的干涉。


“呐呐,到时候再说嘛。”艾斯拍了拍萨博的肩膀,安慰他,“路飞能挺过来的,他可是我们的弟弟。”

听到这话的萨博重新打起精神,重重地点了点头:“没错,我们的弟弟可是很强的!”


看着附和对方的两兄弟,*白胡子海贼团和*革命军寂静得有些可怕。虽然他们知道那是在互相安慰的兄弟,但总感觉是在暗暗炫耀着路飞。

可*萨博只是直直地看着自己和艾斯的互动,不知道在思考什么;*艾斯也略带不解地看着那两兄弟,这件事貌似在他的意料之外。


「请做好准备,下面即将播放视频。同时,也对暴露你的身份感到抱歉,萨博先生和*萨博先生。」


『〈【AMV】萨博归来〉

‘我的名字是萨博。’金发男子压低礼帽,勾起嘴角。

‘路飞,是一个好家伙吧?’鞋子走在地面上发出响声,萨博摘掉了他的帽子。』

(萨博!萨博啊啊啊)

(ASL的兄弟情——)

(今天也是为ASL哭死的一天呢)

(眼睛里住了克洛克达尔)


『红碗被酒填满,树桩旁有一张报纸。


‘海贼草帽小子路飞,暂时休业了。’萨博站在艾斯的墓前,路飞的声音浮现,草帽的落下盖住了两个哥哥的身影。

‘这个帽子放在你这。’香克斯将头上的草帽拿下,扣在年幼的路飞头上,路飞最终没能忍住眼泪,哭出了声。

‘它是我最珍视的帽子,将来一定要还给我。’』

(童养媳唔哦哦哦)

(为了让路飞记住而断了一只手的老男人)

(香克斯,路飞现在是四皇了哦,你可以去见他了哦!)

(红路是最有夫妻相的CP)

(我大索路不同意!)

(路飞蓄胡子就是黑发年轻版香克斯啦!)

(两个家伙像得离谱)


“那个小家伙真的和我很像吗?”*香克斯摸摸怀中的草帽,笑出声,“果然,我对他超级感兴趣的。”

“呜哇,童养媳…”*耶索普一脸嫌弃地看着*香克斯,“老大你还有这种癖好吗!?”

*香克斯无辜地眨了眨眼,笑着看*耶索普:“谁知道呢。”

随即,他感受到两道炙热的目光。


“四皇红发,新世界没有能载下你的船。”萨博笑着拿出水管,身后布满了怨气。后又觉得不妥,将水管转到了背后去。

“红发老男人,不要掺和年轻人的情爱啊!”艾斯捏捏拳头,不爽地看着*香克斯。

“年轻气旺啊。”*香克斯大笑出声,没有回答两位哥哥的问题。


『‘好好确认一下!’伴随着甚平的怒吼,路飞和雷利相对而坐,‘如今你还剩下什么!’

水中倒映出伤势严重,精神几乎崩溃的路飞,画面拉近,他望着缠满绷带的双手,喊出了‘我还有伙伴’。

‘为了回去,难道还打算重蹈覆辙吗?’


‘我,要变得更强!’

处刑台上,艾斯瞪大双眼,他没有想到路飞会来救他,应该说他并不想路飞来救他。

‘为了保护他们,为了成为能够守护他们梦想的男人!’


‘直到今天还对我…’

艾斯身后的白胡子海贼团标志周围燃起火焰,屏幕闪白,马尔科和老爹待在艾斯身旁。

‘对如此不可救药的我…’

‘对留着恶魔之血的我…’

老爹眼角泛泪,他已经知道了什么。

‘如此深爱着…’

‘感激不尽!’

这个海上男儿第一次哭出来声,安安静静地死在了自己弟弟的怀里。


‘你从很早以前就这样,路飞!’艾斯轻笑出声,而路飞也愉悦地跟上了艾斯的脚步。

时间切换,小艾斯正一脸不屑地看着努力追赶他的小路飞,表情厌恶却一直不将视线移开。

‘一直把我的话当耳旁风。’时间切换回现在,炙热的火焰包围两人,艾斯紧紧攥住路飞的衣领,避免他掉入火海之中,‘就知道乱来。’

‘艾斯!’听到哥哥责怪的路飞没有难过,而是兴奋地喊着对方的名字。』

(?合着萨博这关也要在看一次顶上)

(好哥哥和好弟弟呜呜呜)

(可怜的Mr.3,被大家忽视了)

(还是很感谢小3的啦,如果不是他做出钥匙艾斯也出不来)

(可惜,最后还是…)

(别刀我,别刀我啊啊啊!)


“又来了一遍。”*战国看向一边正在争论谁是路飞最喜欢的哥哥的两人,“难不成这件事情和那个什么萨博有关系?”

他的脸上有烧伤。*萨博抿抿嘴,他知道那个伤疤就是他与他的不同之处,截然相反命运的主要原因,可他不知道那个自己是为什么有了那道伤痕。

总之…接着看下去就会知道了吧?


『‘这个时代的名字叫做…’暖橙的火焰与暗红的岩浆相碰撞,‘白胡子啊!!!’


‘还要站起来吗?’


‘现在死了可就太可惜了啊,小鬼。’

‘如果你还想闹,就用我的名字在这片大海上尽情闹吧。’白胡子向跪倒在地的艾斯伸出手,说出那句经典名言,‘做我的儿子吧!’


‘话不用说了。’

艾斯跪在火圈中心,老爹站在艾斯面前。

‘问你一个问题,艾斯。’

艾斯抬起了头。

‘我做你的老爹是否合格?’

画面闪烁,艾斯背后的白胡子海贼团标志与船上的大家交替着。


‘当然了!’』

(老爹呜哇哇)

(都没了,都没了,只剩下马尔科了)

(别刀我!)


“只剩下马尔科?”*萨奇看向同样不敢置信的*马尔科,嘀咕着,“那个世界,究竟发生了什么啊!”


『‘发生这样的事谁也不会预料到。’克尔拉背对着屏幕。


‘好久不见了。’萨博在路飞面前摘下帽子,而路飞楞在原地,‘路飞。’

压抑了两年的情绪终于在此刻爆发了。


‘那个时候还以为…他死了…’路飞哭着对同伴说,艾斯的坟墓又一次浮现在屏幕之上。


‘总之,艾斯的烧烧果实由我来拿。’萨博将路飞的行头换上,代替路飞上场。』


“等等,你们两个是搞了同款还是同一件?”艾斯盯着萨博,那眼神好像能把他烧穿。

“啊,同一件。”萨博对艾斯笑了一下,“我不会嫌弃他脏的。”

“哎?!好过分啊!我也想和路飞穿同一件衣服!”

“可得了吧,路飞小时候的衣服不都是捡着你的穿吗?”

“那不一样!”

话题从“谁是路飞最爱的哥哥”变成了“对方的优势”,两个人三句不离路飞这让*众人感到无力。

弟控真可怕,远离远离。


『艾斯和白胡子葬在了一起。

‘他的意志要由我们来继承才行。’萨博身边跟着巴托洛米奥,自从知道萨博是路飞的哥哥之后,巴托对他就有了几分崇拜。


萨博一跃而起,拿到了烧烧果实。

‘走吧!马斯尔梅龙!’


‘变得有趣起来了呢!’


‘看着吧!艾斯!’』

(萨博对巴托的称呼一个字都没对)

(萨博喜欢的称呼:路飞的XXX)

(罗:才不是朋友呢!)

(萨博记得罗宾哈哈哈哈)

(严重怀疑弟弟不记人名是随哥哥)

(但是三兄弟会把伙伴的名字记得一清二楚哦!)


『‘管他是最高干部还是什么鸟,’路飞浑身冒起蒸汽,开启了二档,‘我必须打爆明哥才行!’


‘烧烧果实是不会交给你的。’

‘龙之爪。’萨博的手掌以极其怪异的姿势附上了武装色,他硬接下来巴杰斯的拳头。

‘这个国家表面上粉饰着太平,要是那么简单的话,烧烧果实就不会到手了。’』


“哇塞,那个手!”艾斯尝试了几次,最后都以失败告终,“怎么做到的啊,萨博。”

“那样子会比较顺手,能够发出强力,具体怎么做到的我也不知道。”萨博挠了挠脸颊,“可能是天生就会?”


『‘路飞,你带她先走。’索隆对身后的路飞说。

‘三刀流·鬼斩!’索隆一跃而起,

‘真·狮子歌歌!’

‘这个岩石混蛋,由我来斩杀!!!’』

(初恋组!)

(索路人狂喜了属于是)

(路飞总是下意识的找索隆www)


对于屏幕之前的内容,*索隆其实并不太在意,但却出现了他自己,这使他开始重视这个屏幕了。

感觉会很有意思…


『‘我要向大妈的船…’山治站到船栏上,路飞的身影一闪而过,‘反击的许可!!!’

‘走远点啊你!’山治脚上燃起火焰,狠狠踢向明哥。』

(山治好帅)

(帅疯了)


*山治怔住了,他那颗心脏第一次如此剧烈的跳动。

是因为…路飞吗?


『‘还不如赌上我的姓名。’水面浮现乌索普不甘的倒影,‘这样比较酷炫吧!’


‘我的名字是乌索普!’

‘给我听好了,冬塔塔!’乌索普仿佛下遗言般对旁边的小人族说,接着射出了子弹,‘如果我死了的话,就在诺兰德的地方给我造个铜像!’』

(唔哦哦哦哦!!!)

(神·乌索普!)

(德岛乌神帅我一脸)


*乌索普暗暗捏紧拳头。他从来没有这么勇敢过,他也没想到自己能这么勇敢。

那个路飞应该是我很坚强的脊柱吧。


『‘我既不会躲也不会逃!’弗兰奇露出手掌的空心洞。


‘万物必有其核心所在。’


‘我变成火焰了。’萨博抬起头,手燃烧起来,‘艾斯!’

火焰中,艾斯刚出海的稚嫩模样悄悄显现,那是一份精神寄托。

‘我收下了啊…’三个孩子坐在山坡之上,‘你的招式!’


‘火拳!’萨博夹着蕾贝卡,发出了那一招。


‘D一定会再一次,掀起新的风云!’

影片以罗的话结束。』

(ASL!!!)

(火拳呃啊啊)

(无形之中被刀了)

(路飞的火拳铳……)

(别刀了,要死掉了)


“真是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鬼头呋呋呋呋呋。”*明哥额头青筋凸起,仰天长啸。


「下面插播一条信息。」世界系统C-la3的声音出现,「就在前不久,刚刚爆出了新一轮的悬赏金。让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吧。」


『‘哈喽大家好,这里是雯欣然!’黑发女孩大笑起来,‘又见面了!’』

(阿?欣然咪???)

(你不好好直播来这里干什么啊!)


『‘客串一下嘛。’雯欣然吐了吐舌头,轻咳两声,‘接下来让咱们来观看新的悬赏金数额吧!’


‘首先是<爱吃棉花糖的乔巴>赏金为1000贝利。’雯欣然瘪瘪嘴,‘乔巴才不是宠物呢,他可是很厉害的!’』

(长了10倍,还是很棒啦乔巴)


“哎?!那个世界的我已经是大海贼了吗!”*乔巴眼睛闪闪,又很快暗下去,“但是赏金好少呀。”


『‘紧接着是<贼猫娜美>赏金为3亿6600万贝利。’雯欣然不知从哪里拿出了应援棒,欢呼着,‘不愧是娜美小姐!’』


“可恶,好想要。”*娜美咬了咬牙,陷入究竟是把另个世界的自己卖了还是把另个世界的自己卖了的犹豫之中。


『‘<灵魂之王布鲁克>赏金为3亿8300万贝利。布鲁克稳定发挥~’』


“虽然并不是真正的我,但也很激动人心呦吼吼吼——”


『‘<铁人弗兰奇>赏金为3亿9400晚班贝利。’雯欣然捂嘴憋笑,‘不过照片不是自己的,是桑尼号的船头。’』


“都说了,我surper讨厌海贼!”


『‘<GOD乌索普>赏金为5亿贝利。乌神!!!’』


“哇,太显眼了呃,看不到我…”


『‘<恶魔之子妮可罗宾>赏金为9亿3000万贝利。’雯欣然将手中的应援棒调换位置,‘罗宾!罗宾!!’』


“看来另一个世界的我又一次闯大祸了呢~”


『‘<黑足山治>赏金为10亿3200万贝利。山治变成老四了哦~’』


“哈?那个绿藻在我之上?!”

“有什么问题吗?这不是应该的?”

“吵死了,死浮游生物!”

“想打架吗,卷眉毛!”


『‘<海侠甚平>赏金为11亿贝利。甚平老大好耶!’』


“虽然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在另个世界成为了草帽路飞的船员,但这个结果还挺令人惊讶的。”


『<海贼猎人索隆>赏金为11亿1100贝利。’雯欣然脸蛋因兴奋变得微红,‘船副!海贼王的船副啊!’』


“哦,高了7900万贝利呢。”

“给我闭嘴!!!”


『‘最后是…<草帽路飞>。’雯欣然使劲将悬赏令怼到屏幕上,‘赏金为30亿贝利,成功从五皇晋升新四皇!’


悬赏令上的少年大笑着,头发与衣服都白如雪,貌似是一种能力。稚嫩的脸庞很难让人将他与凶残的海上四皇相提并论。


‘目前的四皇为红发香克斯,小丑巴基,黑胡子蒂奇以及草帽路飞。’

‘凯多和大妈成功下位,让我们期待下一篇章吧!’』


*巴基身子一僵,另一个世界的自己变成了海上霸主?天啊,可真够离谱的了。

*香克斯惊喜地看向瑟瑟发抖的*巴基,然后将目光转移到了路飞身上。


太年轻,太稚嫩,确实不像四皇。

但是还有强大的实力。


*香克斯大笑起来:“我再次重审,我对他真的很感兴趣!越来越期待他的出现了!”


“我就说路飞可以的吧!”萨博怼了怼一旁艾斯的肩膀,有些炫耀的意味。

“我也没说他不行。”艾斯拍掉了萨博的胳膊,“又成长了啊。原来只会跟在咱俩屁股后面哭。”

“是啊。”


另一边的*海军方彻底炸了(?)


“那个家伙强到离谱啊!真的只是个孩子吗!”

“祸害,绝对的祸害!”

“再次庆幸这儿没有草帽路飞!”


「插曲结束,请站在门外的不死鸟先生进来吧。」


“啊啊,我还以为要等一会儿呢yoi…”


——TBC——


下方链接:

视频链接 


后面写的悬赏金纯粹就是为了凑字数(扭捏)


上一篇链接挂了,补了之后又挂了,所以去搜视频名字吧,我也没办法了。


这里说一下催更问题:

首先我为我自己的懒惰道歉,让大家等了很久。

其次我拒绝过度催更,也不会回复千篇一律的催更评论了。

最后感谢大家的喜欢,我尽量改掉懒惰毛病加快更新速度。

(PS:如果对我本人有什么好奇的地方可以投稿提问箱哦,我会一一回答!)














评论(124)

热度(918)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