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茯蔡苌🥬🌿

长评摩多摩多,表情达咩达咩
扩列看置顶,如果约清水文稿我也可以试试的\(`Δ’)/

【ALL路】论如何拐走一个太阳(十二)


℗私设众多,注意避雷!

℗OOC预警!

℗直播体,欢乐又有趣~

℗文笔幼稚,注意避雷。

℗延续前文私设哦。

℗【】内是屏幕内容,

   〔〕是弹幕,

    [  ]是歌词,

   ‘ ’是内心独白。

℗如果支持该文,就动手点点小红心吧~




“已经这么久了,那个屏幕怎么又一次断更了?”诺琪高擦了擦手里的酒杯,有些失望地说,“我还希望它能够爆出其他的秘密呢。”

“拜托你闭嘴吧!”娜美红着脸把毛巾往诺琪高身上扔,“迫害我还不够吗!”

“被迫害的又不止你一个。”贝尔梅尔将娜美扔到地上的毛巾捡起,漫不经心地开口,“难道你真的不好奇,那个世界你的伙伴究竟都是些什么样子的人吗?”

听到这话的娜美没有说什么,只是默默地坐到上次观看屏幕的地方,呆呆地望着窗外。


〔呀呼!沙发!〕

〔?楼上单身几辈子了!?〕

〔呵,你们谁也不要说谁!〕

〔今天会是哪位主播呢?好期待呀。〕


突然其来的对话框吓得娜美惊叫出声,回过神,贝尔梅尔和诺琪高已经拿起零食准备看戏了。

娜美:???


【“大家好,这里是雯欣然。”

面前的女生大家并不算是太熟悉,因为她仅仅直播了一次,但没有人不记得她——她是在众多主播当中,唯一被骂的,也是唯一的胖妹。


“我本人算是比较敏感。当面对留言蜚语的时候,我选择了逃避。但那并不是最好的解决方法,所以我选择开了这次直播,让你们接受我的存在,因为我也是生命。”雯欣然在屏幕前深深鞠了一躬,声音却止不住地颤抖,“谢谢辞杰为我辩解,现在道谢可能很晚了,但也万分感谢。”】

  

【“往事不多说,今天我来说一说罗宾。”见没人说话,雯欣然又恢复了活泼的样子。

这次是拿出了一张黑纸,上面写着罗宾的英文名。

“她是世界级别的罪犯,8岁赏金就超过千万。”

“所有人都觉得她罪该万死,可他却不是那么认为的。”】


罗宾心头一紧,她知道雯欣然口中的他是谁,但不得不承认,她仍然很期待。


【“接下来的内容我会根据歌曲讲述也会说一些自己的见解,还请大家包含。”】


【[历史正文在何处 生死挣扎道路]

“罗宾在幼年时期就失去了故乡,只因为她的母亲是一名奥哈拉的历史学家,能够解读历史正文。”


[二十年的艰苦 奥哈拉又何辜]

[自幼失去的父母 悲剧总是如此仓促]

“她继承了母亲的职业,她带着整座岛屿人的希望活了下去。”雯欣然敲了敲屏幕,“尽管所有人都认为她是错的,但她仍然坚持自己所选的道路。”


[昨天还在安静的读书 可怜今朝背离故土]

[为何曾有百年的空无 谁知历史真实面目]

“罗宾的愿望只有一个,那就是历史正文。”雯欣然叹了口气,“不过,活下去她能不能坚持就不一定了。”】

(还好那个时候有路飞,不然罗宾就真的死了啊!)

(路飞!遇到你真的太好了呜呜呜)


罗宾的面部表情竟有一瞬间失去了控制,她想知道那个时候是什么时候,她也想知道那个他是怎么解救的她。


‘我应该是世界级罪犯,他总不能为了我与世界为敌吧。’

罗宾摇了摇头,将这个想法抛到脑后。她有再多的疑问也得看完才能知晓,所以还不如安安静静地看完。


“我们船上有世界级罪犯!”娜美瑟瑟发抖,“那个路飞是怎么想的啊!”

“喔,可真有意思。”索隆笑出声来,“他这么做绝对有他的原因吧。”


【[唔 天龙贵族]

[唔 世界政/府]

[唔 都是官官相护]

“正如老爹所说,他们世界政府一直惧怕着那翻天覆地的战斗。”

“可这他们不能阻止。”雯欣然眼神坚定,喊出了那句话,“因为路飞他可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啊!”】

(突然热血起来了唔哦哦)

(恭迎二任海贼王路飞!)


“哈哈哈哈哈,我应该是高兴还是难过呢?”罗杰大笑起来。


【[饥寒交迫 风餐露宿]

[出卖背叛 人心恶毒]

“由于家园的灭亡,罗宾四处奔波,可能连饭都吃不上。她知道了人心本为恶,所以学会了不断的背叛。”

“心疼罗宾姐姐啊啊~”】

(没关系的,罗宾,桑尼号就是你的栖息之地!)

(对啊对啊,大家都很喜欢罗宾哦)

(路飞救下你,就会对你负责哒~)


“Miss.All Sunday,你在哭吗?”

“回社长,我没有。”罗宾擦了擦即将流出眼眶的泪水,“只是被烟呛到了。”

“这样啊。”克洛克达尔把烟掐灭,“好多了吗?”

“好多了,谢谢社长。”


【[走遍西海 见惯白骨]

[伟大航路 血流漂杵]

[栖身沙鳄暂为部属]

“阿拉巴斯坦…”雯欣然压抑不住向上仰的嘴角了,“罗宾和路飞初遇的地方!”

“虽然刚见面是敌人,但走后就是伙伴了。”雯欣然补充道,“不过是罗宾单方面。”】


“……”克洛克达尔没想到他好不容易关心一次下属结果下一秒镜头里就出现了他的身影,“你背叛我,Miss.

All Sunday?”

“放心吧社长。这个世界没有草帽路飞。”罗宾暗自咬了下嘴唇,“所以我不会背叛您。”

“但愿吧。”


【[终遇草帽 苍天不负]

“最终路飞打败了克洛克达尔,救下了寻死的罗宾,而罗宾也就这样加入草帽团啦!”雯欣然不知道从哪里找出来的彩纸礼花,向天花板发射了一发。

“虽然最开始互不信任,但当路飞为了罗宾烧穿世界政/府旗帜,与世界为敌的时候,我坚信罗宾释怀了。她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伙伴。】

(路飞值得!)

(大海是宽阔的,你寻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伙伴啊,罗宾!)


罗宾不由自主地瞪大双眼,嘴唇打颤。

‘那个家伙是笨蛋吗,为了我与世界为敌?!’


‘如果这个世界也有他的话……’

“Miss.All Sunday,注意你的态度。”

罗宾回过神,恭恭敬敬地微微鞠躬:“明白,社长。”


【[空岛雷鸣神艾尼路 金钟遗迹上古文书]

“艾尼路…噗。”雯欣然忍住笑声,“最后被路飞打到月球上的神。”】

(啊哈哈哈哈哈)

(艾尼路:为什么你不怕雷电?!!!)


远处空岛之上的艾尼路身子一抖,感到不可能:‘怎么可能有人不怕雷电。’


(路飞:因为我是橡胶啊。)


艾尼路眼球突出,不可思议地大喊:“哎?!!!!”


【[政府阴谋 水之七都]

[舍生取义 慨然以赴]

[生死不离 屠魔令出]

[何妨杀个 天翻地覆]

“到了!为了草帽团选择牺牲自己的罗宾!”雯欣然握紧双拳,脸部因过度兴奋变得微红,“司法岛事件,海军用了屠魔令,结果没但没抓住,还损失惨重哈哈哈哈。”】


“屠魔令都没将他们捉拿归案?!”战国回头冲卡普吼道,“另一个世界的你究竟养了个什么孙子啊!”


“我绝对会让他成为正义的海军,成为海贼一定是龙教的。”卡普撕开仙贝的包装,一口吞了进去。


“我可真相信你。”

“谢谢啊。”

“没有夸你的意思!!!”


【[共同前进的征途 多少艰难险阻]

[我们一起克服 珍贵记忆无数]

[一段迷人的歌舞 身姿摇曳花开百簇]

[不愿这一生碌碌 运用考古天赋 一定要解开封印的历史迷雾]

“18岁的罗宾姐姐好迷人啊啊啊~咳咳,不是花痴的时候。”】

(自己吐槽自己啊哈哈哈)


【[遇到伙伴的救赎 花开花落云卷云舒]

“大家的出现改变了罗宾的人生,草帽海贼团不能缺少任何一个人。”

“路飞就是罗宾黑暗人生中的光啊。”】

(大家都无条件相信路飞)

(世间好船长路飞啊呜呜)

(路飞必将称王!)


【[恐怖帆船闲庭信步 暴君威胁拼死守护]

“恐怖三角帆是前期打的最不容易的仗,路飞甚至差点失去了生命。超级令人心疼啊…”

“不过还好,大家把他守护下来了,没有人牺牲。”】


【[历史真相亲自涉足 革/命军中两年寒暑]

“麦团被暴君熊拍飞,分散在了各个角落。而罗宾被拍到了革/命军根据地,在革/命军总部训练了两年。”雯欣然小声嘀咕起来,“算是变相看到岳父了吧。”】


【[巨大手足 分身之术]

[誓必到达 拉夫德鲁]

[不再踯躅 不在踌躇]

[不再孤独 不再清楚]

[不再彷徨 不再愤怒]

[不再忧虑 不再痛哭]

[不再迷惘 脱离桎梏]

“我喜欢这段描写!罗宾找到自己的归宿了,她并不是孤身一人,也不是罪该万死。”


“咱们来玩一个游戏吧。”雯欣然拿出直播开头的黑纸,轻轻地抖了两下,那张纸竟变白,而罗宾的字样也变成了蓝色,“既然不是罪该万死,就不要独自忍受黑暗了。罗宾还有他们,不是吗?”】


罗宾终于忍不住留下了眼泪。

她恨,恨这个世界没有救赎她的他;

她喜,喜另一个世界自己得到了救赎。


沙鳄鱼眼神暗淡,不知道再想什么。大概是处理罗宾的方式吧。


【[经年漂泊的感触 世界腐朽制度]

[多少人的屈辱 为何生来悬殊]

[又是谁定的归宿 平等万物永不为奴]

“搞得我都热血澎湃了。”雯欣然举起右臂大喊,“平等万物永不为奴!”】

(平等万岁!)

(平等万物永不为奴!)


【“好了,接下来欣赏音乐吧,我不说了。”

[不许把历史亵渎 那是引路灯烛]

[空白的历史是我的毕生追逐]

[凭窗轻语月如梳 生死情谊春秋几度]

[共看日出与那晚霞日暮 把这些珍贵记忆典藏存储]】


【歌曲完毕,如同上次直播一样,雯欣然双手交叉放到胸口处,闭上眼睛,像是虔诚祈祷:“恭喜罗宾成功脱离黑暗,愿你能够查明空白历史真相。”】


屏幕闪烁几次之后就消失不见了。


距离上次屏幕出现已经过去很久,这次的爆料也暂时告一段落,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的爆料吧。


——TBC——

作者的话:

抱歉,来晚了。

最近沉迷游戏之类的了(挠头)

有一些水和简短,不过问题不大(点头)



评论(53)

热度(40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